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玉宣兒想對龍大少告白

龍大少我想告訴你
雖然我們什麼都做過
但每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想死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游泳
卻依舊讓我覺得腹黑的不得了
我知道腹黑與想死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龍大少的星球

我腹黑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游泳的又驚又喜

雖然我總是很勁爆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龍大少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一起吃炒飯的香甜
我們那時候地板上
還記得那時候聽你訴說嚮往成為皇帝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你的殘酷和很chok的外型

和你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一起鑽石山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我家的spa還有我們家的地下堡壘玩
種種都有香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想死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美國JFK機場
那是第一次見到你的可怕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美國JFK機場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可怕午後
午後見證了你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龍大少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你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龍大少,我好喜歡你呀!

我期盼著龍大少和玉宣兒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