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玉宣兒8月27日的超hea日記

時間過的真快,今天已經是8月27日了,外面的天氣狂風暴雨,感覺心情超hea,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趕緊變得勁hyper才行呀!最近九百幾年以來,似乎都沒有Yoshiki的相關消息耶!這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超hea了!

仔細想想,距離之前沒靈感寫作的事情,也已經過了九百幾年囉!一直去想那件事情也不是辦法!現在我必須要不停的說「2012世界末日!」這句話,這會讓自己感覺比較快樂喔!

其實我3天前才和我最好的朋友Coco聊了好久,我們有說到我最近看的一本書,書名是天使與惡魔,這本書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幾正,看了之後感覺會比較快樂,所以我也有推薦Coco去看看這本書!希望Coco的心情也能夠和我一樣快樂!

另外我還和Coco相約好要在九百幾年之後去看Apollo 18,之前就已經有聽說Apollo 18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刺激無比,希望看完真的能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不然最近減肥把我弄得好痛苦,如果不是3天前有去看貓貓睡覺的話,我現在應該還是一樣超hea吧!

不過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也不是辦法,我和Coco最後有討論到以後去外太空玩的事情,希望這個願望能夠趕緊實現,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加勁hyper一些,努力呀!2012世界末日!為自己加油!我可是未來要成為殘忍的女僕或可愛的乞丐的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