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奇華的失戀日記

美心 ~

在麥當勞看到你的名字,在公車站牌看到你的名字,在紅綠燈看到你的名字,但是,我卻看不到我們在一起的未來....
窗外的楓葉已經轉紅了,八月....當我看著楓葉片片落,我的心卻一點點的在流血。
在這 2011 年裡,點點滴滴,留在我心,刻在我心,卻得讓我傷心,何處才有一片天,讓我回到從前。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你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但是我知道,你會幸福,我也曾經幸福過。
那些美好ㄉ畫面反覆在播送..但心破碎ㄌ以後..要怎ㄇ去拼湊..
愛你我愛的好累 愛你 你的心裡卻不是我 ..放棄可能是我的選擇 離開可能是我該做了. 我不想在裝堅強了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 .. .
新的一年你許了什麼願望呢?我許了個願.希望有一天能把你忘記.雖然有一點煎熬.不夠我相信時間能證明.
真想和你聊一聊天 很想看看你溫柔的容顏,多想聽你說自己並沒有變 ,很想看我們從前的照片 多想和你再接近一點,你現在的心是靠在誰的身邊.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
認識的這 天裡,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你可能沒辦法想像,跟你在一起讓我每天都哼著歌,走路像在挑舞,心思都想著你、念著你。
愛傻笑的 奇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