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給濟民的情書

濟民 ~

在小說的每一頁都看到你的名字 濟民 , 在路上的每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字 濟民 , 在每杯可樂的氣泡裡都浮出你的名字 濟民 , 是不是我瘋狂了?還是因為我想念太深 ....
窗外的楓葉已經轉紅了,八月....我一直在想你。
2011 年是為你我而來的,沒有你, 2011 年對我沒有意義。


我不想讓你擔心.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有事沒事就會看看窗外. 突然出現你的影子;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心情平靜了許多。
你的聲音,透過電流,翳入我心,時空毫無意義--為何?
細細回憶.....你的容貌......彷彿見你......微笑模樣....... 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臨.....我始終相信著........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氾濫的年度裡,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顫顫思音,能兌現你一縷青絲嗎?你的案,請放在你的呼吸裡讓我夢見。喚你一聲「親愛的」,在深夜凸現,在心間永恆。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永遠......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100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 統治世界 , 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 宣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